返回顶部

贡井区举办少儿专场文艺演出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15:48: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6月24日,由贡井区委宣传部、贡井区文体旅游和外事侨务局主办,贡井区文化馆承办的“喜迎十九大,童心向党”少儿专场文艺演出隆重举行。100余名少年儿童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稚嫩的舞姿可爱无比,天真的笑容灿烂美丽,来参加的家长们纷纷拿出相机,争先拍下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和成长时刻。舞蹈《铃儿响叮当》、《锄禾》、拉丁舞《逐海踏浪》、《旋风小子》、《聪明娃娃》等15个节目充分展示了孩子们活泼、纯真、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特别是舞蹈《红星闪闪》、《兵娃娃娃娃兵》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的孩子们一颗红星跟党走的纯真情怀。小朋友们那一张张俏皮可爱和神情专注的样子深深地吸引了在场的观众,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整场文艺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气氛欢乐和谐,充满了童真童趣,孩子们用质朴的歌声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优美的舞姿舞出了纯真和朝气,在给孩子们带来快乐和喜悦的同时,也为他们留下了一份难忘的童年记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