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警方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21:03: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努力营造禁毒舆论氛围、增强全民禁毒意识, “6.26”国际禁毒日当天,贡井公安分局联合区级相关们在泰丰广场及辖区乡镇街道开展了以“为爱相聚,拥抱未来,无毒无悔”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展出了贡井区禁毒宣传教育展板,陈列了毒品仿真样品,悬挂了《四川省举报重大毒品犯罪和重大毒品问题奖励暂行办法》、《禁毒法》、《戒毒条例》等宣传挂图,并发放了《毒品知识进万家,合成毒品危害全国宣传教育专刊》等宣传资料。同时,派出所民警深入旭川中学、田家炳中学,自贡市污水处理厂,席草田社区、杨家坝社区等地向学生、企业职工、社区居民中进行毒品相关知识的宣传、讲解。期间,共设宣传点10个,出动警力和党政干部人数达350人次,为群众发放毒品知识、预防艾滋病知识资料30000余份,悬挂禁毒挂图500余幅,接受咨询达500余人次,接受教育人数达20000人次。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民参与禁毒的意识,拒毒、防毒的能力得到明显提高,受到了辖区各界群众的广泛赞誉,禁毒宣传教育取得明显效果。

活动中,该区区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主任李善鸿,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秦琴亲临泰丰广场指导并参与宣传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