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航空产业园展览馆概念方案设计竞赛开评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16:5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自贡航空产业园展览馆(暂定名)概念方案设计竞赛评选会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开评,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张林森主持。会议邀请了自贡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总规划师张晓阳;自贡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吴智刚;自贡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建筑师申德松等3位专家担任评委。贡井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洪涛,区委副书记、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谢贻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杰,区政府副区长沈军,市规划管理局编审科负责人熊毅,市规划管理局审批科工作人员张海燕等相关领导,区发改局、区建住局、区政府办、工业集中区、成佳镇、长投公司、凤鸣公司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各设计单位对项目整体的选址分析、规划理念、功能布局、环境氛围等方面进行了巧妙构思和精心分析,并演示了多媒体资料。3位评委在听取设计单位汇报的基础上进行了提问、评议,并通过不记名方式投票,最后确定方案三(四川远建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参赛方案)为优胜方案。

会议指出,自贡航空产业园展览馆作为园区的展示平台,将承载学习交流、推介招商、公众服务等重要功能,全面展示航空产业园规划发展蓝图,凸显自贡新兴技术产业和科技创新内涵。其突出的功能定位决定了其高品质的设计建设要求。优胜单位要按照专家在规划指标、设计理念、外部空间关系、内部空间关系、建筑外观风貌、建筑功能方面提出的建议,细化方案,深化设计,努力把自贡航空产业园展览馆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