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心人士为贡井新平村留守儿童送上节日祝福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15:57: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成佳镇新平村俊生家庭农场一派其乐融融的场景,由俊生家庭农场和福瑞爱人士发起的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捐赠活动在这里举行。

在捐赠现场,爱心人士们将崭新的书包、文具盒、铅笔和作业本一份一份的送到来自新平村的30名留守儿童、贫困孩子们的手中。

孩子们喜笑颜开,高兴地说:“收到节日礼物,我们感到很高兴,谢谢叔叔阿姨们送来的学习用品,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新平村党支部书记杨文桃认为,不论爱心人士带来的物资、资金是多少,这份爱心一定会影响到孩子们,一定会激励他们更加努力地去学习。

俊生农场业主詹孔生表示,尽管我们带来的物资对于孩子们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是会坚持一直做下去,尽己所能去关心这些孩子。

在活动现场,爱心人士还慰问了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和留守老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