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公安使用移动警务终端巡逻盘查成效明显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15:48: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按照省厅、市局统一部署,贡井区公安分局狠抓移动巡逻盘查系统应用服务实战。自今年3月开始,贡井警方组织民警配备移动警务终端在桥头高速路口、艾叶治超点、雷公滩大桥、长征大桥等进出城交通要道设置临时卡点开展巡逻盘查工作,成效明显。

据统计,截至目前,共盘查车辆1721余台,盘查人员8308余人,通过移动警务终端的快捷查询、快速盘查功能挡获吸毒、盗窃等前科人员57名,其中查处吸毒人员4名,抓获外省往年逃犯1名。行动中,以案件、警情为指引,根据警情会商研判结果,由分局巡控大队牵头,联合各派出所将巡逻盘查力量精准的投放到案件、警情高发的地段,重点盘查,精准打击。既提高了巡逻防控效能,有效的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又服务于实战应用,提高打击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