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优秀年轻干部人才递进培养第四期培训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7:51: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认真贯彻省委关于实施“优秀年轻干部人才递进培养计划”战略部署,立足贡井区实际不断深化优秀年轻干部人才递进培养工作,5月23日,贡井区第四期优秀年轻干部人才递进培养班在西南财经大学正式开班。参加本次培训的49名优秀年轻干部人才将在为期一周的培训时间内,围绕产业聚集与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产业扶贫政策与深化农村改革、依法行政与政府观念创新、社会治理与群众工作等六个方面接受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采取“党校培训+高校培训+实践调研”的方式进行,按照年轻干部人才成长所需素质能力课程为主线,立足于贡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结合年轻干部人才的个性化诉求设置课程,使年轻干部人才不仅对宏观时政热点有较强的把握,而且能够理论联系实际思考,提升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使干部真正具备推动贡井建设“产业强区、品质西城”的过硬素质。

(邓鲲鹏罗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