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一八旬夫妻闹别扭 民警劝说化干戈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19:45: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贡井区公安分局桥头派出所接辖区网格员报告,桥头镇团结村二组有一位八旬老人对其妻子进行家暴。接报后,立即联合镇政府相关部门同志赶到其家中了解情况。

经了解,杨某与其妻子结婚几十年了,婚后杨某就开始断断续续的对其妻子进行家暴,近两年来,杨某不但没有收敛自己的脾气反而变本加厉,经常怀疑妻子与他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并以此为借口多次对其妻子捆绑及殴打。

随后,派出所民警耐心的对杨某妻子进行心理安慰和讲解相关法律知识,希望她能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在与杨某的谈话中,杨某对殴打妻子的行为毫不避讳,并且态度恶劣,这让民警意识到杨某对法律意识的淡薄。

经过派出所民警与镇政府相关部门同志2个多小时耐心的劝解,杨某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向妻子承认错误和道歉,并承诺不再殴打老伴。杨某妻子也表示原意原谅老伴儿的错误,化干戈为玉帛。至此,这一长期存在的家庭矛盾得以圆满化解。

民警提示:夫妻双方遇事应该及时沟通,相处时间越长越是应该如此,不要因为小小的矛盾没有及时的沟通交流和疏导而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