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航空产业园建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16:59: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贡井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深入航空产业园,专题听取园区的整体规划、重点产业方向、园区建设和招商引资进展情况汇报,查看捷克轻型飞机组装车间,实地了解园区项目建设推进等情况。

通过现场视察,视察组认为,贡井区当前正加快推进“产业强区、品质西城”建设,各项基础设施加快实施、优势产业逐渐显现,特别是以航空与燃机产业为代表的新兴战略性产业实现了突破发展。航空产业园建设作为市、区两级的“一号工程”,作为全市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的主战场,园区各项建设任务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针对航空产业园下一步的发展,视察组提出,要抢抓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机遇,做优做深园区规划,重点发展产业,要紧扣“优化二产业,做兴三产业”战略重点,狠抓招商引资吸纳产业,招大引强,发展实体经济,同时鼓励符合产业规划的企业,实施退城入园,有关部门要主动加强对接,做好项目跟踪服务,保障招商引资见实效。同时,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好人大对重大项目的关心重视力度,采取视察等多种方法,与政府部门形成合力,共同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努力开创重大项目工作的新局面。

(胡正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