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公安:弘扬“五一”“五四”精神 传播正能量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4:54: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丰富全局民警(职工)的文化生活及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示公安队伍的形象,切实增强民警的责任感、自豪感,激励民警干事创业,促进警营和谐,贡井公安分局积极谋划部署,在全局范围内广泛开展迎“五一”纪念“五四”系列主题活动,以促进各项公安工作有利开展。

关怀新民警 增长才干促成长

4月17日下午,贡井分局组织分局2014年以来新警和35岁以下辅警开展了单警装备、应急处突和纪律养成等三个方面的培训。期间,分局秦琴局长到现场指导训练活动并提出要求:全体民警要重视教育培训工作,珍惜和把握每一次学习训练机会,好好学习、刻苦训练,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力争早日成长为技能骨干。

情系劳动者 文化惠民到基层

4月18日,由贡井分局王林、袁涛两名民警参演的法治类小品《且行且珍惜》被推荐参加“文化惠民,情系百姓”全市送文化下基层活动。该小品内涵丰富,意义深远,两位同志精彩的表演获得群众点赞。

关爱老民警 从警事迹广宣扬

4月21日下午,贡井分局邀请媒体记者到贡井分局为3名临退休民警拍摄荣誉仪式“插播片”,期间,分局局长秦琴到拍摄现场看望慰问老民警。届时,在全省公安宣传及舆论引导视频调度会上,将现场直播分局“不忘初心,薪火相传”民警光荣退休暨新警入警荣誉仪式。

凝聚向心力 攻坚克难赢比赛

4月21日、22日,贡井分局组织民警曹智、龙武、刘勇与检察院、法院同志共6人组成政法机关代表队参加贡井区第一届职工羽毛球比赛。比赛实行小组淘汰制,通过2轮8场艰苦比赛、贡井分局民警参与的政法机关队在24支参赛队中获得二等次的佳绩。期间,分局局长秦琴来到比赛现场为参赛民警呐喊助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