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着力打造新城商业综合体一期工程 预计6月封顶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10:5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挂图计划

总投资10亿元的卓逸·新天地项目为贡井新城商业综合体,总占地面积141.7亩,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项目绿化率15%,项目共分为四期。

预计今年6月一期工程实现封顶,8月左右一期开盘,同时二期工程动工;今年内计划三期工程动工。项目总建设周期计划至2020年。

进展情况

2016年4月,该项目破土动工,同时启动招商工作;今年1月11日,销售中心亮相,同时开始基础建设。

该项目整体采用纯欧式与现代风两大建筑风格,2016年完成投资2.5亿元。目前,包括1、2、3、10栋的项目一期,正在进行基础施工。综合体招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现场见闻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贡井区贡兴路西延线的卓逸·新天地项目建设现场,只见大型挖掘机铁臂挥舞,满载泥土的工程车来来往往,工人们正利用晴好天气,奋战在各自的作业面上,整个施工现场忙碌而有序,工程建设平稳地推进着。

贡井区城乡建设和住房保障局村镇办的陈家利告诉记者,通过政府各职能部门的一系列协调和服务,该项目推进正常,进展顺利。

“我们的一期工程均为四层建筑,目前建设顺利。”四川省卓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天逸在现场向记者介绍道,该项目旨在打造一核心、双中轴、六大主题广场的大型综合体,包括了商业别墅、风情内街、临街店铺、积木商业、创意LOFT和星级酒店等产品,涵盖了高品质餐饮业态、体验式购物业态、创新型儿童业态、集中型婚庆业态、新潮流休闲娱乐业态等主题业态,将全力打造贡井中心生活圈,期望可以成为自贡的“太古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