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警方破获一起抢劫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5:06: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3月31日下午,黄某因缺钱想不劳而获,于是仅身揣60元便来到贡井区威远车站附近的某理发店理发,欲伺机抢劫。到理发店后,黄某要求做一个按摩服务,按摩结束后付钱时,黄某不但不给钱,反而让该店工作人员刘某给他钱,刘某不给,黄某便对刘某实施殴打,并将刘某摔倒在地,掐住其脖子殴打头部,在刘某向黄某百般求饶后,黄某终于停止殴打,但仍要刘某拿200元钱给他,为了避免再次受到伤害,无奈之下,刘某只好将钱包内的60元钱拿给黄某,黄某在拿到钱后迅速逃离现场。

事发后,刘某迅速到贡井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报案,贡井分局立即组织民警展开调查工作,通过细致调查,锁定嫌疑人黄某在沿滩区某农家乐务工。4月1日,贡井分局案侦民警前往开展抓捕工作,但扑了个空,黄某当天并不在该农家乐上班,于是将情况告诉该农家乐负责人,4月2日,黄某回到农家乐上班,在农家乐负责人的劝说下,黄某在农家乐负责人的陪同下主动到贡井分局投案自首。

目前,黄某因涉嫌抢劫罪被贡井分局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