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酒后撒泼政务中心 自贡男子被拘留10日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3:1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赖娟 记者 刘亿)近日,自贡一男子酒后撒泼,砸坏政务中心办公设备,因扰乱单位秩序被治安拘留10日。

今年52岁的邹宏家住自贡市贡井区桥头镇,经常外出务工。10日中午,邹宏在龙潭镇一餐馆内酒足饭饱后,想起前几天身上钱包不慎遗失,包内还装有银行卡和身份证等证件,于是坐车到贡井区政务中心公安窗口办理临时身份证。

政务中心民警听闻邹宏的来意后,向其解释,根据相关政策规定,需先到辖区派出所申请补办正式身份证后才能办理临时身份证。但邹宏不听民警解释,要求民警立即为其办理临时身份证,并辱骂民警,随后用政务中心座椅砸坏窗口办公电脑、打印机。

贡井公安分局长土派出所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邹宏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经询问,邹宏对自己扰乱单位秩序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邹宏被依法处以治安拘留10日的处罚。

(文中人物系化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