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男子头天买摩托第二天被盗 警方3天破获盗窃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1:28: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3月2日,自贡市贡井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破获一起盗窃两轮摩托车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两轮摩托车一辆,为群众挽回损失。

2月28日9时许,失主王某报称其新买的越野两轮摩托车被盗。经了解,王某于2017年2月26日,在摩托车行以一万肆仟余元钱购买的全新两轮摩托车,还未来得及上户,便于2017年2月27日晚停放在自贡市第三人民医院内被盗。案发后,经查看现场监控,发现系一男性盗走。该男子有较强的反侦察意识,步行进入三医院时便已面带口罩,盗窃摩托车时又带了上摩托车头盔,身高体型均较为常见。后嫌疑人为扰乱公安视线,将该摩托车从育才路骑往贡井农业银行的巷道中,然后从贡井消防大队外的公路骑回盐马路,并在虎头桥三叉路口拐往往金鱼路后,再从新马路社区居委会的路口进入,从此失去踪迹。办案民警经现场走访,发现该人员消失的路口能通往多处,侦查至此陷入僵局。

随后侦查人员又通过查看大量监控,发现该嫌疑人系从糍粑坳步行至三医院,推测该嫌疑人暂住在糍粑坳社区附近居住。后经大量排查,发现新马路社区的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最终在3月2日通过近5小时的蹲守,在金鱼路将李某抓获,并在李某的住处查获被盗的摩托车。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盗窃两轮摩托车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赖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