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警方雷霆出击连查多名吸毒人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1:27: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深入推进“盗抢骗”专项工作,确保辖区平安稳定,近日,贡井分局龙潭派出所发扬艰苦奋战精神,接连查获多名吸毒人员。

经查,2017年2月18日10时至11时间,违法行为人胡某与违法行为人沈某在自贡市贡井区桥头镇一废弃的房间内,用打火机烫烧锡箔纸的方式,吸食毒品海洛因。

2月19日21时至23时,违法行为人杨某在自贡市贡井区新马路的一居民屋内,用矿泉水瓶子和吸管自制吸壶,将毒品冰毒放在锡箔纸上,以打火机烫烧锡箔纸的方式,吸食毒品冰毒。

2月21日21时许,违法行为人杨某(在自贡市贡井区桥头镇玉麒村某居民家里,采用注射器向自己左手臂大臂外侧肌肉注射的方式,吸食毒品海洛因。

目前,已依法对杨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强制隔离戒毒两年的处罚,对胡某、沈某和杨某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