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区委书记带头拉开全覆盖谈心谈话“序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6:04: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日前,贡井区委召开干部全覆盖谈心谈话会。区委书记黄劲在干部全覆盖谈心谈话时强调: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工作作风,展示新形象,再创新业绩。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亮主持会议。

黄劲说,此次谈心谈话主要是深刻领会各级重要会议精神,增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四种意识”,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工作作风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黄劲指出,区乡换届工作顺利完成后,新班子要尽快展现新形象,凝心聚力,谋划发展,全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推动贡井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黄劲强调,当前,贡井区正处在拼抢机遇、追赶跨越的关键时期,新班子展示新形象,务必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等方面再创新业绩。一是牢记对党忠诚根本。始终忠诚于党的信仰、党的组织、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二是坚守个人干净底线。让尊规守纪成为自觉、成为习惯、成为常态;三是强化敢于担当责任。以事不避难的精神干事创业、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干事创业、执政为民的情怀干事创业。

(通讯员 邓鲲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