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举行加速推进航空及燃机产业发展专题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20:12: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3月10日,贡井区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并邀请了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分会秘书长、《通用航空》杂志主编王霞作《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专题讲座。

在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王霞结合 “十三五”规划、国家航空领域发展战略、航空领域重大事件、通航工作的重点方向等,运用大量翔实的实证,解析了如何抓住当前机遇,通过产业联盟实现抱团发展、增强创新能力、转变发展方式、提高发展质量与效益、打造高端制造业,达到合作共赢等内容,并就我市航空及燃机产业地方发展为主导的区域建设深化提出建议。

据了解,王霞原是中国民航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经济学硕士,主要从事通用航空领域发展战略和规划、宏观政策、法律规章、企业运营和战略管理等方面的研究,曾参与中国第一套“通用航空系列科技丛书”编写工作。

(邓鲲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