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举行政协第九届委员专题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20:12: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切实提高新一届政协委员的履职水平,更好地发挥建言献策、助推发展的作用,3月11日,贡井区在区政务中心举办了政协第九届委员专题培训会。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田继万,市政协地联委主任王忠伟,市政协地联委副主任宋皓莅会指导。区政协主席罗洪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杨会宇主持会议。

开班仪式上,罗洪艳对全体委员寄予殷切希望。他指出,这次培训班既是一次理论知识的学习会,也是一次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的培训会,更是一次适应新形势、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的动员会。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委员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强学习,尽快适应角色,才能更好地围绕全区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履行职责,发挥作用。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注意掌握学习方法,确保学习培训取得良好成效。

培训会上,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田继万作了《政协职能使命与履职能力建设》的专题讲座;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黄庆平,区政协提案委副主任甘卫分别就委员如何提高履职能力和政协提案操作等方面做了业务培训。

(邓鲲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