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委书记黄劲深入成佳镇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5:18: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黄劲深入成佳镇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伯昆陪同调研。

在自贡市泰福农副产品加工厂,黄劲详细询问企业发展现状、远景规划、瓶颈制约。她指出,食品产业发展潜力巨大,来势较好。企业要找准定位发展方向,加强交流学习和自主创新能力,做大做强企业规模;要制定明晰的发展规划,加大技术投入和产品研发力度,形成核心竞争力;地方政府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指导企业规范管理、规范生产,切实保障产品质量安全。

黄劲强调,企业要围绕航空服务业发展,找准定位,抓住机遇,做大做强,形成核心竞争力。

随后,黄劲还前往吴家祠村调研了日月彩虹观光旅游度假项目,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对企业下一步规划布局等进行了现场指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