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一企业门口成立警务室 警企共同撑起平安保护伞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6:59: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1月17日,自贡市贡井辖区首个企业警务室——贡井区公安分局长土派出所海川警务室揭牌成立。该警务室的成立,标志着贡井区社会治安管理工作在打基础、强基层方面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为贡井工业集中区的企业撑起了一把治安保护伞。

长土派出所海川警务室,坐落在治安形式相对复杂的305省道边和贡井区工业集中区,地理位置决定了它将是公安机关治安管理的前哨战、桥头堡,它除了需要承担海川企业治安管理的巡逻、监控、值守任务,还担负有辐射周边、管理园区治安的职责。

治安警务室作为公安派出所社会治安管理的延伸,从它诞生开始就逐渐发挥出特有的作用,尤其是在群防群治、打击违法犯罪等方面,表现出精细管理、周到巡防、出警及时、控制有力的优势和效果,成为公安工作贴近群众、保驾发展、服务社会的有生力量。据长土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川警务室配备2名社区民警,4名辅警,并整合海川公司24名保安力量,主要采用先进的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全力维护海川公司及周边工业园区企业的社会治安大局平稳,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