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潭派出所重拳出击打掉一盗窃团队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16:21: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016年11月以来,自贡市贡井区龙潭派出所深挖线索来源、细致追查,连续奋战,打掉一盗窃摩托车团队。

2016年3月18日,犯罪嫌疑人胡某在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盐都大道汇东路一对山邮政银行旁巷道内,以破坏龙头锁并采用搭线的方式将一电动两轮车盗走。2016年11月17日,犯罪嫌疑人胡某伙同曹某住自贡市毛家坝尚东美域12栋2单元楼下,将一蓝色建设雅马哈牌LYM125型两轮摩托车盗走。2016年12月22日,派出所民警在自贡市贡井区龙潭镇将销赃人员林某抓获,同时在林某住处查获被盗的蓝色建设雅马哈摩托车。

警方特提醒广大摩托车车主,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在娱乐、购物或办事时停放车辆,应选择管理规范的停车场所,不要贪图节省停车费而将车停放在缺乏防范、无人看管的居民楼道或街道路旁,更不要停放在灯光昏暗、偏僻冷清的地方。尤其是在中午和晚上停车时应更加小心,尽量将车停放在来往行人较多且在视线范围之内的地方,过于偏僻的地方最容易失窃。并一定要把电动车、摩托车的钥匙拔下,及时落锁,最好加固U型锁,锁到地桩上,有条件的尽量加装可靠的防盗报警装置,不给犯罪分子提供可乘之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