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16:21: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2月28日,贡井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勇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虹、易敬恒、邓晓艾、李正荣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谢贻民,区政协副主席杨会宇应邀列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胡小林,区法院院长吴鸿涛,区检察院检察长李言福列席会议。

会议对区人大常委会任命的政府组成部门局长、主任,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2016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自贡市贡井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核定2016年地方政府性债务限额的议案》的决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自贡市贡井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自贡凤鸣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向自贡市商业银行借款有关事项的议案》的决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对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审议意见的办理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有关人事事项。

对新一届常委会组成人员,林主任要求:一是坚持紧跟核心,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坚持紧扣中心,主动服务发展大局;三是坚持紧贴民心,切实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对新任命人员,林主任要求:一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素质;二要增强群众意识,坚持执政为民;三要增强民主法治意识,坚持依法行政;四要增强自律意识,坚持勤政廉洁,为加快构建“产业强区、品质西城”,建设贡井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邓鲲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