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政法委督导调研贡井“雪亮工程”建设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16:20: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2月27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杨勇率省委政法委督导调研组,督导调研贡井“雪亮工程”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笑禹,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李善鸿陪同调研。

在成佳镇吴家祠居住区,杨勇详细听取了“雪亮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对贡井“雪亮工程”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雪亮工程”是构建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农村平安建设的重要抓手,对维护农村社会治安和稳定起着重要作用。他要求,一是要做好年度安排,统筹推进,确保完成“雪亮工程”建设目标任务的实现;二是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方式方法,让广大农村群众充分认识到建好用好“雪亮工程”,与自己的日常生活、与周边环境的安全稳定息息相关,自愿将视频监控接入自家电视,适时监控查看;三是要不断优化系统和界面设计,培训群众能熟练使用操作界面,真正达到方便、管用、实用;四积极探索“1+1”模式,建立一支非警务类的联防队伍,形成立体化治安巡防体系,同时,设立激励和保护措施,促进形成群众积极参与、主动参与的社会治安联防新局面。

(邓鲲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