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长土派出所走进社区汇报公安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6:17: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加强派出所基础工作和队伍建设,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不断增进社会各界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近日,在长土镇政府会室,长土派出所向辖区各村委会、社区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汇报工作。

在会上,刘勇所长向大家介绍派出所基本情况和汇报派出所2016年度各项工作。在整治辖区治安乱点、难点方面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及目前正在开展的禁毒工作、扫黄禁赌的工作情况,并介绍正在进行的面向社会公安社会化评价工作,让各社区、村委会负责人向辖区群众多宣传,鼓励群众积极参加社会化评价工作。

为了更好地服务辖区群众,构建和谐稳定社会氛围夯实基础,长土派出所与时俱进推行派出所微信公众号服务。微信公众号将常态化向群众发布“警情通报”、“案例分析”、“预警提示”等内容,及时解答公众的各类咨询与困难,潜移默化中增强公众法律意识。另外,为预防和减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长土派出所开展“红袖章”巡逻队治安大巡防活动,并将红袖章和警示灯一一发送到各社区、村委会负责人手中,从各社区、村委会抽调工作人员组建社会治安巡防队,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发动群众,共建共享,努力形成全面动员、全面参与、全力以赴的工作格局,确保辖区内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好转,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持续提升。

最后,刘勇表示针对辖区治安状况及社区安全防范工作,制定具体的工作措施,加强街面巡逻力度,进一步做好后续工作,切实保障辖区社会治安平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