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经侦大队走进社区 开展热点经济案件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5 16:1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针对我区非法集资等经济案件高发和岁末年初经侦案件引发的矛盾隐患复杂的形势,按照“周走访、月宣传”的警民联系制度,积极扩大宣传的深度和广度,2016年11月29日,经侦大队到筱溪街洞桥社区社区开展经济犯罪防范联合宣传。

活动中,重点围绕非法集资、P2P等涉众型经济犯罪,假币、网络诈骗、假冒伪劣商品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经济犯罪进行宣传,以讲解经典案例、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群众介绍犯罪分子惯用手法和伎俩,传授防范知识。让群众更加直观的了解非法集资等经济犯罪的真面目和危害性,不轻信高息回报诱惑,提高投资的风险意识,温馨提醒群众“挣钱不容易,高息不可信,谨防经济犯罪就在身边”,取得了较好的反响和效果。

本次活动,悬挂横幅1条、设立咨询服务台2张,展出展板2块,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