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成佳派出所召开向辖区群众汇报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5 15:44: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1月29日上午,成佳派出所邀请成佳、白庙、章佳部分村组、群众代表10余人在派出所会议室参加工作座谈会。

首先,所长金宏伟就2016年派出所工作情况向在座人员进行了汇报。主要从维护稳定工作、队伍建设、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基层基础工作等几个方面将派出所截止目前的工作完成情况逐项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思路进行了介绍。

其次,所长金宏伟就年末省厅委托第三方进行社会化评价工作向与会代表进行了报告。希望在座代表中肯评价,并通过诸位向辖区群众共同宣传好派出所各项工作和省厅测评工作。

在听取完所长金宏伟的汇报后,各代表发言指出:一是肯定派出所全体人员在克服警力不足、工作任务繁重、工作压力巨大的条件下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全所人员务实的工作,规范的管理以及展示的清廉、公正形象。二是希望派出所加强对辖区各界群众的法制宣传工作,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共同参与、维护好辖区社会治安,充分发挥民力无穷的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