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分局圆满完成区“两会”安全保卫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15:4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贡井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已圆满闭幕,贡井分局在“两会”期间,精心谋划,积极作为,确保了贡井区“两会”期间全区平安稳定,确保了“四个不发生”目标,即不发生有影响的群体性事件、恶性刑事和治安案件;不发生涉稳、暴恐事件;不发生非法上访、缠访、闹访等治安问题和案件;不发生涉危涉爆等重大安全事故。

贡井分局民警按照秦琴局长指示和梁跃政委要求,紧紧围绕“两会”安保工作目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共计出动警力100余人次,采取着装巡逻和便衣巡逻、车巡和步巡、内紧外松的形式,全面加强会场秩序维护,圆满地完成了安全保卫任务。分局全体参战民警不怕苦、不怕累、持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受到与会代表及领导的充分肯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