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15:37: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1月24日下午,贡井区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基础调研室副主任李翔作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理论辅导。会议由区委副书记谢贻民主持。

李翔首先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简要概述了六中全会的基本精神和重要成果。随后他深入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重点分析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根本遵循、重要目的、重要内容、重要举措、重要任务、根本要求、制度保障以及组织保证等,详细论述了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重要任务、重点对象等。李翔的辅导报告语言生动凝练、讲述逻辑清晰,为大家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梳理了学习思路,明确了学习重点。

谢贻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要牢固树立和增强核心意识,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

就如何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会议精神,他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各级党组织要把集中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市区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准则》和《条例》的规定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中;二是要广泛开展宣讲。各级党组织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结合自身实际,把全会精神讲全、讲准、讲透,增强宣讲的针对性、生动性和实践性;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要整合宣传资源,突出宣传重点,把全会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使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确保全会精神在贡井落地生根。

(邓鲲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