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公安全体民警参加公安宣传工作与宣传策划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20:1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民警的宣传意识和水平,拓宽宣传的视角,打造贡井公安宣传文化品牌,讲好贡井警察故事,全力推进公安宣传和警营文化建设,11月11日上午,贡井公安分局有幸邀请到四川警察学院成人教育部主任肖伟同志,到该局为全局民警、辅警开展题为《公安宣传工作与宣传策划》的培训讲座。秦琴局长、全体党委成员及民警、辅警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讲座。

培训中,肖伟主任首先就宣传、公安宣传与宣传策划的概念给大家进行了讲解,强调了宣传意识、宣传策划的重要性,阐述了宣传可以给公安工作和队伍形象带来的良好效应,介绍了公安工作中大家如何发觉宣传点以,如何宣传素材的收集,以及怎么利用新媒体达到宣传的效果。

培训结束后,秦琴局长代表全体民警、辅警对肖伟主任的授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秦琴局长表示,贡井分局的宣传工作将会在各位领导的教育帮助和全体民警的共同努力下,讲好贡井公安故事,树立好贡井公安队伍形象,不断有效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此次培训讲座扎实有效,意义深远,充分表明了贡井公安局党委对宣传工作的认识和重视,也为构筑全警参与的大宣传格局夯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