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16:56: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0月20日上午,贡井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勇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伟、杨虹、王德宗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刘杰,区政协副主席邓晓艾,区法院、区检察院及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和表决了有关人事事项;听取和通过了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自贡市贡井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会议还书面听取了其他事项。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黄劲辞去贡井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江波辞去贡井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的决定。任命张洪涛为贡井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并决定为代理区长。

(邓鲲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