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组织开展2016年老干部重阳节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14:58: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0月9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当日上午,贡井区委组织部组织全区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视察全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让他们实地感受贡井与全市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现代发展步伐。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自贡航空产业园项目现场和川南五金城金海路口,参观视察了自贡航空产业园项目、棚户区改造项目以及新城区金海路等七条道路建设情况,并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副区长刘杰就贡井区1-8月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老干部们作了汇报,总结分析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在座谈讨论中,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对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和贡献表示赞赏,同时,对城市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意见。

听取大家的建议意见后,区委副书记谢贻民代表区委区政府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对贡井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建议意见,认真分析,找准差距和不足,为推动贡井各项事业做出新贡献。

(邹翔 杨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