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政协视察棚户区改造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14:57: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0月10日,贡井区政协主席罗洪艳率队视察下棚户区改造工作。

视察组先后深入到向阳街南侧地块、天池路棚户区域等地,就工程整体情况、建设进展和存在问题等进行详细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住建局负责人就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政协委员结合视察情况畅所欲言,围绕如何有序推进城区棚户区改造、改善棚户区居民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等积极建言献策。

罗洪艳对棚户区改造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棚户区改造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和幸福工程,既有利于拉动经济增长,又有利于改善低收入群众的住房条件,必须作为当前住房保障的一项重点工作,切实抓紧抓好。他强调,要加强工程监管,确保工程质量,严格执行规划,确保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严格执行法律法规,统筹推进棚改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声势宣传,营造氛围,合力推进,为努力促进城市建设更好更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