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警方成功打掉一暴力盗窃团伙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7:50: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贡井区公安分局经过缜密侦查,打掉一伙专业暴力盗窃商铺茶馆的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三名。

近期,接群众报警,贡井区多处茶坊商铺被嫌疑人采取暴力方式破门入室盗窃案件。接警后,贡井分局刑侦大队对案件进行梳理,发现作案手法一致,都是以暴力方式破坏门窗入室实施盗窃,而且专门趁商铺茶馆无人之际实施盗窃。随即对案件发案区域进行摸排调查和视频监控对比分析发现,杨某某、卢某某、李某等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刑侦大队迅速布置警力,在掌控三名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后,分别在自流井区自由路和自流井区关外一出租房内将该三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经审讯,该以杨某某为首,卢某某、李某为辅的团伙交代,在近期,通过暴力破门的方式,专门盗取商铺和茶馆里的现金、手机、烟、酒,作案5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办理当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