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公安分局破获一起连环入室盗窃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7:48: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自贡市公安局贡井区分局破获一起单人作案的连环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成功为群众挽回近万元损失。

近段时间,正值贡井区棚户区改造,棚户区因拆迁原住户仍堆放很多物品于房屋内,位于棚户区的黄某、陈某、杨某家中分别被盗。

接警后,贡井区刑侦大队民警对被盗地点周围进行调查摸排,经过连续3天不眠不休的努力下,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黄某,通过调查,掌握黄某的活动轨迹,刑侦大队领导迅速布置警力于黄某家四周,趁其回家之际将其成功抓获,

经审讯,在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对其趁无人之际对棚户区内的多处房屋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办理当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