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派出所高效破案  及时为失主挽回损失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16:59: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9月14日16时,接到失主刘某报警称车内物品被盗,贡井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查看案情后,得知失主是下车未锁门、窗,导致车内黄色手包被盗,包内物品为1000多元人民币和2000多元港币,及重要证件等,随即组织民警对案发现场周边群众进行询问,并调出周边监控进行排查,经过大家不懈努力,当天将失主被盗物品寻回,及时为失主挽回损失。

失主刘某对办案民警表示非常感谢,不仅及时挽回损失还避免了因证件遗失所带来的不便。21日下午,由于失主工作繁忙不能亲自到所,特派人邀请电视台记者一同到所进行采访,大力称赞贡井所出警快、办案效率高的工作作风,并送上“一心为民,破案神速”的锦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