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两名男子偷狗还伤人 目前已被警方抓捕归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19:43:10)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付丽娟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付丽娟 记者 刘亿)今年1月3日上午,几声凄惨的狗叫,惊住了自贡市贡井区一水厂的保安张贵国。他连忙从屋内跑出来,看见平日与他相伴的狗已卧地不起,几翻呻吟后就再也没动过。

“这是咋回事?”张贵国走出大门,门口一辆摩托车后座上的编织袋引起了他的注意。走到摩托车面前,他隔着编织袋伸手摸了摸,顿时全身发麻,“感觉软绵绵的,好像装的全是狗!”

张贵国渐渐回过神:肯定是偷狗的!随后,张贵国连忙叫住不远处的一个中年男子冯萧,“当时他就在旁边东张西望,看起来很可疑。”见事情败露,冯萧从兜里掏出一把小刀。张贵国见势不妙,立即从摩托车上抽走还没取下的钥匙,向周围嚷嚷赶快报警。

这时,另一名作案嫌疑人彭皓,也赶了过来,从冯萧手中拿过小刀向保安张贵国刺去,并拿走了摩托车钥匙,两人立即惶惶而逃。

接到报案后,自贡市贡井区公安分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勘查,在案发现场找到一枚针头,以及针头里面残余的毒药成分。经过技术比对,锁定了嫌疑人彭皓。

今年6月,彭皓因犯了案被荣县警方抓捕。经贡井警方前去调查后,将其刑拘。7月初,冯萧也被公安机关抓捕归案。至此,偷狗伤人案成功告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