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检察院开展新入职干警入职教育

2023-02-06 23:11: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许冬亮 自贡频道 刘亿

为进一步引导新进检察人员坚定法治信念,树立检察自信,强化职业认同感,更快的融入检察工作大家庭,2月3日上午,自贡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市检察机关2022年以来新入职的检察干警,在自贡检察服务中心进行入职教育。

在法治宣教中心,干警们先后参观了序厅、科学立法、法治政府、公正司法、社会治理和尾厅等篇章,通过法治宣讲、法治文化的引领和熏陶,引导干警们更加坚定法治信仰,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进入检察文化中心,干警们通过对史、道、文、魂四个板块的参观学习,详细了解自贡检察机关筚路蓝缕的来路、踌躇满志的今时与豪情壮志的未来。最后,全体参观人员进行入职宣誓。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好扬帆正当时。新入职的年轻检察干警们表示,将在今后的法律监督工作中守心拓路,以为人民司法的宽广胸怀,以与时俱进的司法理念,以独具特色的文化自信、检察自信、法治自信,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永葆初心奋勇向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