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沿滩:男子“隔夜醉”被查 驾驶证都遭扣爆了!

2020-08-12 15:40: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 刘亿 秦勇

近日,自贡市沿滩区交警大队查获一起“隔夜醉”酒驾交通违法行为,并对林某某作出了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罚款1000元,并记12分的处罚。

当日中午,沿滩区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王贡路7.1公里处执勤检查,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3时许,民警在例行检查一辆车牌为川C7**95小型轿车时,发现驾驶人林某某满身酒味儿,疑似“酒驾”。经查,林某某酒精含量测试结果为36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面对民警的详细询问调查,林某某对其饮酒驾车的交通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如实供述了其被查处时系“隔夜醉”,是被查处当日的前一天晚上晚饭时,喝了半斤多高度白酒。林某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深感自责,当即表示从今以后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依法驾车、文明出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