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农商银行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傅作勇案一审开庭:检方指控受贿3800余万

2020-06-01 16:58: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消息 邓秋 记者 刘亿

5月28日,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傅作勇受贿一案。

检方指控:2003年至2016年,被告人傅作勇利用其担任成都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成都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上的便利,为相关私营企业和个人在贷款、入股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方面提供帮助,收受相关个人所送财物共计3838.4897万元。

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傅作勇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傅作勇进行了最后陈述,当庭表示认罪悔罪,并对法庭在案件审理期间对其给予的人文关怀表达了感激之情。四川金融控股集团、中国人民银行自贡市中心支行九十余名干部职工旁听了庭审。

庭审最后,法庭宣布休庭,案件将择期宣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