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数月一面未见 自贡女子被“男友”骗去二十余万

2020-05-11 15:49: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家住四川自贡的李梅(化名)离异后独自带着孩子生活,闲暇之余喜欢在网络上玩一些小游戏。2018年8月,李梅通过网络游戏认识了秦越(化名)。秦越称自己在沿海某公司任高管,有不错的收入,并在自己的朋友圈里晒出了奥迪A8的照片,让李梅觉得秦越是个有实力并靠得住的男人。二人在游戏中聊得很投缘,于是发展成为网恋关系。

2018年9月至2019年2月期间,秦越以其父亲车祸身亡、母亲病重、车辆维修、外借高利贷、信用卡还款等理由先后向李梅“借钱”十余次,金额高达二十余万元人民币。为了取得李梅的信任,秦越甚至用上小号伪装成自己的母亲、朋友与李梅聊天。而“借来”的二十余万元,则全部被秦越用于网络赌博输个精光。2019年6月,秦越因无法归还钱款,“玩消失”不再与李梅联系,发觉不对的李梅遂向公安机关报警。

2019年12月秦越被重庆警方抓获,秦越对自己骗取李梅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020年4月,自贡市沿滩区人民法院依法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人秦越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责令其退赔被害人李梅全部经济损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