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法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7-01 15:4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6月28日,贡井法院党支部和莲花镇杨家祠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贡井法院党支部委员及莲花镇杨家祠村“两委”成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法院支部委员带领杨家祠村“两委”成员参观了法院办公区域、党建文化长廊和贡井法院设立在黄泥坳社区的“红梅”党员法官工作室。

接下来,双方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贡井法院政治部主任、党支部副书记袁娜介绍了法院近年来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杨家祠村党支部书记杨家新介绍了该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和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参会人员还围绕如何发挥各自优势,更好的实现党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更好的开展党员教育管理、党支部阵地建设以及精准扶贫、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袁娜说,杨家祠村党支部是法院党支部“城乡党建结对共建”的联系党支部,也是法院派驻第一书记所在党支部。下一步工作中,法院党支部将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三创联动”等活动载体,积极帮助杨家祠村开展党建阵地建设、法治宣传和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进一步促进城乡基层党建融合发展,共同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

最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贡井法院拍摄的党建微电影《党旗下的承诺》以及优秀党员尹红梅同志的事迹宣传片《“五心”法官》。

(邓春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