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中院到自贡法院考察交流

www.scol.com.cn (2019-06-14 16:38: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巴中中院考察组一行到自贡两级法院考察交流,自贡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阳,自贡中院党组成员、省法院下派自贡中院挂职领导任平热情接待。

巴中中院一行先后参观了自贡中院诉讼服务中心、荣县法院“玉章故里·蔡家堰”无讼新村创建点等地,并展开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巴中、自贡两地法院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工作成绩、亮点及所遇到的问题,并着重就诉源治理、案件繁简分流、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及审判管理工作中院庭长监督管理权的运行、法官业绩评价、“三评查”工作的开展、司法公开运行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两地法院相互学习、互通有无,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并就均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有力推动了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舒晓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