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县过水镇送法进社区

www.scol.com.cn (2019-05-21 14:42: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提高社区居民对法律知识的知晓率,增强居民的法律意识,日前,荣县过水司法所的法律志愿者到文昌宫社区开展了一轮内容丰富的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采取了设置宣传点、发放宣传单、摆放宣传图板、解答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特别是利用荣县2019年“走进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送文化下乡文艺演出到过水镇敬老院的有利契机,邀请了过水镇司法所张汉文所长上台作了法律专题宣讲和动员,为专程前来的各村社区干部、居民群众300多人上了一堂生动地法律知识课和扫黑除恶宣传动员,受到了大家的普遍欢迎和好评。

近年来,过水镇通过开展各类丰富的普法宣传活动,为社区群众提供了面对面、心贴心的法律服务。有效提高了居民的法律意识,促进了社区和家庭和谐,同时鼓励居民们关爱生活,做一个学法、懂法、知法、守法的文明居民,构建和谐法制社区。

(王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