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污受贿案开庭 自流井法院邀企业旁听促警醒

www.scol.com.cn (2019-05-21 14:40: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更好地引导企业警惕职务犯罪行为,进一步筑牢企业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自流井区法院公开审理了张某涉嫌贪污、受贿罪一案,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自贡分公司40余名中层干部受邀参加旁听庭审,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庄严肃穆的庭审现场,旁听人员认真聆听法庭庭审,零距离接受一次廉政洗礼,真切感受触犯法律的惨痛后果。旁听的一名职工代表感言道,“通过现场旁听庭审,我内心有很大感触,真切体会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至理名言,也进一步警醒了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庭审结束后,该公司职工还参观了自流井区职务犯罪庭审警示教育基地,进一步对职务犯罪的类型、特点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文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