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法院举行青年法官学习促进会换届选举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5-17 11:15: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营造青年干警学习氛围,推进学习型法院建设,构建法院人才队伍梯队,提升法院文化建设水平,5月16日下午,富顺县人民法院举行了第三届青年法官学习促进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该院第二届青促会会长司小丽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刚及在家院领导出席会议,全院35周岁以下青年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等额选举方式,产生了以邹宇同志任会长的11名青年干警为新一届青年法官学习促进会委员及候补委员。会上,邹宇同志代表新一届当选的委员作简要致辞。 同时,为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该届委员会还特别邀请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刚同志任名誉会长,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彬、钟晓华、李庆华同志任名誉副会长。特别聘请该院中层业务骨干彭文波等4名同志为顾问,并由名誉会长、副会长向顾问代表颁发了聘书。

会上,黄刚院长首先对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青年法官学习促进会的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同时对新一届的青年法官学习促进会提出以下希望:一是希望新一届青促会功坚克难,冲锋在前。培养青年干警的工作激情和爱好,使其成长为勇担责任、功坚克难、主动作为的优秀代表;二是希望青年干警把握机遇,大胆创新。在互学共进平台上施展才华,争做“三高六质”优秀青年干警;三是希望全院竭力配合,统筹兼顾。院党组将全力支持新一届青促会的工作,协调好审判业务和后勤管理等各项工作,助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希望全院干警努力构建学习型法院,奋发有为。新一届青促会队伍庞大,力量充实,希望青年干警共同努力,不辱使命,全院文化建设取得新突破。

据悉,富顺县人民法院青年法官学习促进会是在该院党组领导下,以法院青年干警为核心的互学共进联合组织,是该院青年干警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互促共进平台。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举行,为富顺法院青年干警树立争先竞位意识,发挥青年干警的工作激情和斗志奠定了基础。也为富顺法院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增加队伍核心竞争力,营造了良好氛围。

(曾维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