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中院邀请退休干部参观新楼 感受法院新发展

www.scol.com.cn (2019-05-08 16:44: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5月8日,市中院特别邀请退休老干部参观新审判大楼建设,感受法院新发展。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红军陪同参观。

张阳向退休老干部详细介绍了新审判大楼的地理位置、建筑面积、规划布局、功能分区以及在建情况。他说,新审判大楼将极大改善办公办案环境,诉讼服务中心将更加便民、温馨,新审判大楼的建成将为法院干警执法办案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退休老干部们不时驻足观看设计简介,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望着即将建成的新审判大楼,老干部们倍感欣喜和自豪,感叹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希望法院在职干警以此为契机,发扬法院人光荣传统,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张阳表示,老干部是法院工作的宝贵财富,感谢其继续发挥余热为法院工作建言献策,新审判大楼建设将不负期望,努力建成集便民、智能、美观、文化底蕴浓厚于一体的现代化大楼。

(刘依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