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 自贡中院开展知识产权保护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26 20:41: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2019年工作计划以及省法院“知识产权类型化案件快审机制”,自贡中院在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系列活动,服务自贡区域经济发展大局,护航企业发展。

积极开展沟通交流。自贡中院积极与市委宣传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等开展交流,就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特别针对商标权、著作权保护的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

学习汲取先进经验。自贡中院派民三庭干警到成都参观学习,学习知识产权类型化案件快审机制先进经验与做法,并就全省法院知识产权纠纷裁判标准开展讨论,在助力知识产权类型化案件快审机制建设,服务社会经济稳定发展方面汲取先进经验。

联合开展法治宣传。自贡中院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科技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海关自贡办事处、市科协举办了全国知识产权宣传活动,集中对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制造销售伪劣商品、“傍名牌”不正当竞争行为等进行重点查处,并对企业及经销商进行法治宣传,为企业发展提供法律服务,进一步引导企业规范经营。

(尤艳 谢邑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