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法院召开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4-26 20:18: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019年4月23日上午,中共富顺县人民法院党组组织召开2019年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袁晗笑传达了县纪委监委“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安排部署该院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点工作。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刚强调了近期富顺县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需要重点抓好的四项工作:一是强化监督意识,坚定行动自觉。要教育引导全院干警清醒认识到增强监督意识的重要性,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审执工作始终,主动接受各方监督。二是推进重点工作,聚焦任务确保实效。要不折不扣地按照上级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以案促改”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三是强化作风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将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教育引导全院干警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坚守公正廉洁底线。院党组要加强对干警的关怀支持和教育引导,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和本院干警的实际困难,提高干警能力水平,从而提升群众满意度。四是加强监督检查,推动各项规定落实。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抓小、抓早、抓苗头,让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成为常态。各分管领导要加强对分管领域的日常监督力度,督促各项工作落实,合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新台阶。

此外,刘袁晗笑还向院党组汇报了4月22日带队前往代寺、赵化、永年、板桥、东湖5个人民法庭督导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传达强调县纪委、监委“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精神等工作情况,并向院党组反馈了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意见建议的征集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