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中院调研贡井法院文化建设实质化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4-18 16:00: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4月10日上午,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余迅科、宣教处副处长杨健一行来到贡井法院开展法院文化建设实质化工作调研座谈会,贡井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鸿涛,党组副书记曹立,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袁娜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袁娜主任首先对该院文化建设实质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吴鸿涛院长表示,贡井法院将结合本院的亮点工作和地域特色,立足器物文化、行为文化、管理文化、精神文化四个方面进一步推进文化建设,精心打造贡井法院文化建设品牌,既突出法院庄严性又体现独特的司法文化,以文化建设促进审判执行工作,进而提升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

余迅科副主任对贡井法院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文化建设实质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立足法院工作实际,认真贯彻全省法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二是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围绕“四个文化”实质化建设中心内容开展文化建设工作;三是要以加强法院文化建设为契机,切实增强法院队伍凝聚力;四是要注重法院特色文化亮点打造,培育先进典型,营造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

(廖秋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