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学习型机关 富顺法院组织全院干警上课

www.scol.com.cn (2019-04-08 20:12: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提升检察干警学习能力,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富顺县院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为全院干警开讲啦!根据院党组安排,继每周一次的“自贡检察新时代讲习所”集中学习结束后,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就自己业务条线工作情况及工作遇到的问题等方面为大家开展讲座,进行互动交流。

近日,全院干警在院五楼大会议室集中参与学习西南交大陈光教授的讲座后,按照事先安排,民行部门业务骨干喻需平为全院干警作了富顺县人民检察院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知识讲座。讲座从概念解释入手,继而延伸到院民行部门去年以来的办案情况以及办案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并通过提问环节与大家进行现场交流,加强对讲座知识的消化吸收。最后胡晓明检察长对讲座进行了细致点评,并通过举例食品安全方面案例,启迪大家如何摸排线索,更好地开展公益诉讼。

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大家认识到自身业务知识方面的欠缺和不足,时刻紧绷加强学习的弦,提升业务工作能力,从而促进工作更好地开展,为群众提供更多优质法治产品。

(李超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