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中院召开2019年度全市法院审判管理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3-29 17:39: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3月29日,自贡中院召开2019年度全市法院审判管理工作会,会议要求抓好审判管理工作,为今年全省法院坚决打赢审判质效翻身仗贡献自贡法院力量。自贡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郑静春,各区县法院分管审判管理工作的院领导及审管办负责人,自贡中院审管办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法院审判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对 2019年全市法院审判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区县法院分别针对审判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讨论。会上,郑静春副院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工作态度方面,要加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审判管理工作的严峻形势,发挥好审管办“指挥棒”作用。二是在工作内容方面,要推进审判管理的“四化建设”,服务好“六个实质化”工作。在做实、做精、做细、做好上下功夫,紧盯修改后的质效重点指标,在保证工作质量的同时打造出品牌和亮点。三是在工作抓手方面,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通过抓关键少数、强化结果运用、完善配套机制,持续发力推进审判管理工作。四是在队伍建设方面,要树立审管权威,建设好审管队伍。加强能力建设,避免“本领恐慌”,强化作风建设,以严谨、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标准,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加强沟通、上下联动,筑牢“审管一盘棋”。

(舒晓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